关於本网站
免责声明
  1. 本网站为香港市民提供疾病资讯,所提供之资料谨供学术或参考用途,并不能取代医生及其他医护专业人员的意见,不可被视作为专科诊断、临床诊断、辅助诊断或治疗之用。虽然我们已尽力确保网站的资料準确,但不会保證该等资料的準确性,亦不会对任何资料上的错误或遗漏承担法律责任。如有任何疑问或有关资讯,请向你的医生查询。
  2. 「医患同行‧正视心衰竭」(下称 “本会”,包括其僱员及代理人及公司)对於本网站所载内容的準确性、可用性、完整性或效用,概不作出明确或暗示的保證、声明或陈述;在法律许可的範围内,对於提供或使用这些内容而可能直接或间接引致的任何损失、损坏或伤害(包括死亡),亦不负任何法律承担或责任(包括疏忽责任)。为便利 阁下使用本网站,本网站内建了一些指向其他网站的连结,惟本会对这些连结的有效性或有关网站的内容概不负任何法律承担或责任(包括疏忽责任)。
  3. 阁下向本会传送的电邮只限用作一般查询或申请授权用。电邮内容不应包括个人资料或特定个案的资料。本会如有需要,阁下的电邮将会被转交本会同事或专业人士另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