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網站
免責聲明
  1. 本網站為香港市民提供疾病資訊,所提供之資料謹供學術或參考用途,並不能取代醫生及其他醫護專業人員的意見,不可被視作為專科診斷、臨床診斷、輔助診斷或治療之用。雖然我們已盡力確保網站的資料準確,但不會保證該等資料的準確性,亦不會對任何資料上的錯誤或遺漏承擔法律責任。如有任何疑問或有關資訊,請向你的醫生查詢。
  2. 「醫患同行‧正視心衰竭」(下稱 “本會”,包括其僱員及代理人及公司)對於本網站所載內容的準確性、可用性、完整性或效用,概不作出明確或暗示的保證、聲明或陳述;在法律許可的範圍內,對於提供或使用這些內容而可能直接或間接引致的任何損失、損壞或傷害(包括死亡),亦不負任何法律承擔或責任(包括疏忽責任)。為便利 閣下使用本網站,本網站內建了一些指向其他網站的連結,惟本會對這些連結的有效性或有關網站的內容概不負任何法律承擔或責任(包括疏忽責任)。
  3. 閣下向本會傳送的電郵只限用作一般查詢或申請授權用。電郵內容不應包括個人資料或特定個案的資料。本會如有需要,閣下的電郵將會被轉交本會同事或專業人士另行處理。